新闻 > 产业评论 >

阿内尔卡为《Firefall》打头阵 朱骏游戏足球不分家

时间:11-12-12 14:05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帅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悉,支付阿内尔卡的巨额年薪,并不全是申花从口袋里掏出真金白银,其中很大一部分将是阿内尔卡的商业开发的收入。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2月12日消息】

身披印有《Firefall》游戏广告球衣的法国世界级球星阿内尔卡今日成为了中国上海申花官方的主角。上海申花通过官网宣布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冬季正式加盟。【文/帅帅】

身披《Firefall》球衣的阿内尔卡

身披《Firefall》球衣的阿内尔卡

消息称,上海申花俱乐部(Shenhua FC)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Chelsea FC)达成共识,法国前锋尼古拉·塞巴斯蒂昂·阿内尔卡(Nicolas Sebastien Anelka)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签约合同细节显示,申花方面计划ÿ年为阿内尔卡提供1060万欧元的薪酬,阿内尔卡的周薪将达到20万人民币。

朱骏微博晒合影

朱骏微博晒合影

据悉,支付阿内尔卡的巨额年薪,并不全是申花从口袋里掏出真金白银,其中很大一部分将是阿内尔卡的商业开发的收入。朱骏表示,可以给阿内尔卡一个商务大合同,包括全球商业推广和保底薪金。也就是说,周军等人和阿内尔卡签的是两份合同,一是工作合同,一是商业合同。这份商业合同的内容,就是阿内尔卡为九城的新游戏“火瀑”代言。(52pk文/七色)

关于阿内尔卡:

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出生于法国的瓦塞雷斯,司职前锋。其特点是速度奇快、射门感觉好。曾经是炙手可热的天才前锋,转会身价日增,成为累计转会身价世界第一的球员。因球技超强,阿内尔卡被人誉为“法国队的罗纳尔多”。阿内尔卡足球一生颠沛流离,共效力过多家球队,先后在曼城,博尔顿、费内巴切、曼城、(租借)利物浦、皇家马德里、阿森纳、巴黎圣日尔曼、切尔西效力。

关于《Firefall》:

《Firefall》,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射击类游戏,由美国Red5工作室进行开发,该研发团队由原《魔兽世界(WOW)》以及《银河生死斗(Tribes)》的研发人员组成,《Firefall》为其第一款游戏。此前九城将《Firefall》以2300万美金签约给Garena Online(“Garena”),授权期为6年,涵盖的区域包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

2010年3月,第九城市与美国网络游戏开发商Red5工作室双方达成投资协议,九城将向Red 5工作室投资2000万美元,收购Red5工作室的大部分股权;2010年12月23日,美Red5正式对外宣布中国办事处成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