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家园3》第一年更新路线图公布 PC配置要求降低

《家园3》第一年更新路线图公布 PC配置要求降低

发布时间:2024-04-18 10:45 来源:官网 作者:3DM整理

  太空RTS游戏《家园3》即将于5月14日发售,现在发行商Gearbox发布新博文介绍了《家园3》第一年更新路线图,其中重点是游戏的Roguelike风格多人游戏模式“War Games”,以及额外的免费挑战和三个付费DLC,可通过游戏年度通行证来获得,售价20美元。

  第一年更新路线图主要内容:

  6月免费内容:新的挑战和神器

  7月付费DLC:新的可玩派系、新的派系起始舰队、神器和派系徽章

  8月免费内容:新挑战、新神器以及新地图和系统

  10月付费DLC:新的可玩派系、新的派系起始舰队和派系徽章

  Q4免费内容:新挑战、地图和更多新内容

  更多细节将在更新到来时公布。

《家园3》第一年更新路线图公布 PC配置要求降低

  《家园3》实体典藏版也同步公布,售价175美元,包含内容:《家园3》Steam兑换码、年度通行证、原声带、多人游戏定制套装、72小时抢先体验、14英寸卡-库申母舰模型、3英寸海格拉驱逐舰模型、1.8英寸海格拉鱼雷护卫舰模型、定制扑克牌、徽标钥匙扣。

  除此之外,Gearbox还更新了《家园3》PC配置,降低了部分预设的CPU和显卡需求,其中顶级光追预设显卡要求从RTX 4080降低为RTX 4070 Ti S,CPU从i7-14900K或R9 7950X3D降低为i7-12700K或R7 7700X。

  新配置:

  旧配置:

TAG标签: 家园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