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露谷》开发者渴望重新开始制作新作 但先确保1.6

《星露谷》开发者渴望重新开始制作新作 但先确保1.6

发布时间:2024-03-26 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近日,《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开发者Eric Barone表示,自己渴望重新开始制作《闹鬼巧克力工房》,但目前专注于游戏的1.6版本更新。

  在《星露谷物语》1.6更新发布近一周后,Barone已经发布了1.6.1和1.6.2的补丁,并暗示了可能会有的1.6.3更新。

  在回复有关《闹鬼巧克力工房》最新情况的问题时,Barone表示:“我渴望着重新投入工作,但我必须确保 《星露谷物语》1.6版本稳定、无bug,并在所有平台上完成发布。”

  虽然有段时间没有听到有关《闹鬼巧克力工房》的消息,但开发者并没有完全忽视这个项目。在《星露谷物语》1.6版本上线的第二天,Barone便向粉丝透露了关于《闹鬼巧克力店》的一点信息。

TAG标签: 星露谷物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