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消息称英伟达正在开发一个高端PC掌机

消息称英伟达正在开发一个高端PC掌机

发布时间:2024-03-04 09:25 来源:tech4gamers 作者:3DM编译

  如果英伟达希望追赶AMD并与今年晚些时候预期的英特尔掌机产品(微星Claw)竞争,那么现在就是该公司重返便携式游戏行业的最佳时机,否则将错过良机。

消息称英伟达正在开发一个高端PC掌机

  许多人认为将于2025年初发售的Switch 2将基于英伟达芯片组。虽然最近的Steam Deck OLED、华硕ROG Ally等热门竞争对手已经使用AMD硬件抢占了市场份额。不过,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有传言称英伟达打算推出专门的游戏掌机,重返该领域。

  YouTuber“摩尔定律已死”称,英伟达正在开发一款PC掌机,还说英伟达对此次尝试非常认真,“英伟达对开发更多掌机设备非常在乎,在这些设备上使用他们自己的图形IP。”

  据报道,英伟达并不满意AMD目前在主机和掌机游戏领域的主导地位。同一位消息来源还称,PlayStation也正在开发一款基于AMD SoC的掌机。

  似乎英伟达希望在这个市场仍在扩张之际尽早进行投资。摩尔定律已死指出,英伟达目前正与某家公司合作开发一款高端游戏掌机。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英伟达第一次尝试掌机。早在之前,英伟达就推出了Shield,除了当做掌机外还可以作为一个串流设备。类似于罗技G Cloud,但最终在行业竞争中败下阵来。

TAG标签: 英伟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