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7:重制版》可能将登陆Xbox平台

《最终幻想7:重制版》可能将登陆Xbox平台

发布时间:2024-01-17 09:39 来源:tech4gamers 作者:3DM编译

  近日游戏界知名记者Jez Corden爆料,《最终幻想7:重制版》可能将登陆Xbox平台。

《最终幻想7:重制版》可能将登陆Xbox平台

  《最终幻想7:重制版》2020年首发于PS4平台,后来登陆了PS5和PC,虽然粉丝们渴望这款游戏也能登陆Xbox,但很遗憾一直未能如愿。进入到2024年,似乎情况将有所改变。

  这次消息来自于Jez Corden,如果你经常关注的话,你会发现这个记者的爆料准确度很高,非常靠谱,所以《最终幻想7:重制版》这一次真的有可能登陆Xbox。

  在Xbox Two播客节目上,Jez Corden说关于《最终幻想7:重制版》登陆Xbox这件事已经在讨论中了。Jez进一步解释说SE和PlayStation还不想宣布这件事,因为《最终幻想7:重生》马上就要发售了,恐怕对这个游戏产生不好的影响。然而,他相信这始终还是会公布,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去年,Jez还表示《最终幻想16》和其他重制版肯定会登陆Xbox。考虑到《最终幻想16》销量没有满足预期,登陆Xbox最新主机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TAG标签: 最终幻想7重制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