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传闻:《战争机器》复刻版合集正在测试中

传闻:《战争机器》复刻版合集正在测试中

发布时间:2024-01-15 09:48 来源:gamerant 作者:3DM整理

  根据Infinite博客节目的主持人Middleagegamegy爆料称,开发商The Coalition目前正在对《战争机器》复刻版合集进行内部测试,游戏已经开发完毕,游戏测试人员正在进行测试中,不过具体包含哪些游戏,Middleagegamegy没有透露。此外,Middleagegamegy还表示The Coalition的新IP仍在开发中。

  在2023年,也有传闻称《战争机器》系列将推出复刻版合集,并且它将会类似于《光环:士官长合集》。

TAG标签: 战争机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