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LOL》赛制变革:MSI冠军将直接获得世界赛资格

《LOL》赛制变革:MSI冠军将直接获得世界赛资格

发布时间:2024-01-05 11:1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动次哒次KDS

  《英雄联盟》官方今日发布2024年电竞赛事展望,带来了有关全球赛事调整的最新信息。

  1.有史以来第一次,季中冠军赛的冠军队伍将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这一名额将不占用其所在赛区的基础席位。季中冠军赛成绩第二好的赛区也将额外获得一个全球总决赛的席位。为了保证提前锁定全球总决赛队伍的夏季赛表现,这支队伍需进入其所在赛区的夏季赛季后赛(LEC的队伍需要进入LEC的赛季最终阶段)。

  2.LEC、LCS、LCK和LPL各设置三个基础全球总决赛席位,PCS和VCS将各有两个全球总决赛席位,LLA和CBLOL将各有一个全球总决赛席位。

  3.2024季中冠军赛将于5月1-19日在中国成都举办。2024全球总决赛将在9月25日-11月2日举办。本次S赛将回到欧洲,冠亚军决赛将于英国伦敦标志性的O2体育馆举行,入围赛和瑞士轮阶段将在柏林拳头游戏电竞馆,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将前往法国巴黎的阿迪达斯体育馆。

  4.LPL将于1月22日春季赛开赛,LCK将于1月17日春季赛开赛。

TAG标签: LO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