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OTA2》XG战队官宣新阵容 Ame和XinQ加盟

《DOTA2》XG战队官宣新阵容 Ame和XinQ加盟

发布时间:2023-12-28 12:00 来源:3DM编译 作者:skylark

  今日国内DOTA2战队XG发布公告,宣布了新赛季阵容名单。除了前一阵子公布的AME外,今日XG宣布Xm,XXS,XinQ以及Dy四名选手加入。其中,Xm,XXS和xinQ刚刚在ESL吉隆坡站帮助XG的兄弟战队AR夺冠,向世界宣布西恩刀塔的回归。

《DOTA2》XG战队官宣新阵容 Ame和XinQ加盟

  由于AR战队三名选手加入了XG,目前AR战队自然出现了空缺。根据AR战队官博,目前新的2、3、4号位选手已沟通协商完毕,将加入队伍与AR原1号位选手lou(楼桢)、5号位选手天命(姜岸)组成新的队伍阵容。

  【XtremeGaming战队人员变更公告】

  经过长时间沟通协商,在充分尊重选手意愿的前提下,即日起,我们XtremeGaming战队做出以下调整:

  Maps (王昱添)加入,司职教练;@Xxmm-nmz (郭鸿铖)回归,司职二号位;@Xxs林靖 加入,司职三号位;XinQ(@赵子星- )回归,司职四号位;@MC子龙DY(丁聪)回归 ,司职五号位。

  在不久前结束的ESL吉隆坡站比赛中,教练Maps与三X兄弟在决赛前两局失利的情况下,最终以3-2的比分逆袭翻盘,战胜了强敌GG战队,成功夺得冠军。Dy作为国内一线五号位选手,同时也是我们队伍元老级的选手,曾带领XG在诸多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现#xtremegaming战队# 人员名单如下:

  教练 Maps 王昱添

  经理 叶孤城 叶 亿

  一号位 Ame 王淳煜

  二号位 XM 郭鸿铖

  三号位 Xxs 林 靖

  四号位 XinQ 赵子星

  五号位 Dy 丁 聪

  欢迎各位的加入,希望兄弟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队伍布置,不断磨合提升实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施展出全身的本领,为队伍聚力,为CN增光!

TAG标签: DOTA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