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OTA2 Nigma组建新阵容 苏皇Sumail强势回归

DOTA2 Nigma组建新阵容 苏皇Sumail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23-12-22 09:15 来源:3DM编译 作者:skylark

  近日DOTA2 Nigma Galaxy战队官宣包括建队元老MC在内的三位选手(Yuma、Mikey、MC)离队,而另外一名老将GH转为不活跃状态。只有老队长Kuroky一人留队。

  在队伍大换血后,刚刚,Nigma官推首先公布了新赛季阵容中单:Sumail强势回归。此前Sumail曾短暂租赁到了中国战队Aster,但成绩不佳,淹死在了TI12中国区海选上。

DOTA2 Nigma组建新阵容 苏皇Sumail强势回归

  目前Nigma还有一号位,三号位和四号位都未公开人选。外界猜测一号位大概率是奇迹哥。

TAG标签: DOTA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