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A高管资料显示《圣歌》首周销量200万

EA高管资料显示《圣歌》首周销量200万

发布时间:2023-12-20 10:01 来源:tech4gamers 作者:3DM整理

  近日据EA前全球营销高级经理Alexandre Scriabine领英资料显示,Bioware旗下机甲射击游戏《圣歌》首周销量为200万份,总销量为500万份。

  《圣歌》于2019年发售后,由于质量问题获得业界较差评价,Bioware原本计划重启游戏,但最终被取消。Bioware曾表示该作销量不及预期,因为其预计能售出600万份。

  现在看来《圣歌》销量远远低于预期,不过这也在意料之中。因为该作的开发时间只用了15个月,而大部分3A级游戏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完美发布。

  如果《圣歌》是一款小型游戏,那500万份的销量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了。可惜该作是一款大型游戏,其销量没有达到EA和Bioware的期待,注定让他们失望了。

TAG标签: 圣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