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女神异闻录5》系列销量突破1000万 半价促销庆祝

《女神异闻录5》系列销量突破1000万 半价促销庆祝

发布时间:2023-12-15 10:11 来源:X 作者:3DM整理

  12月15日,Atlus官方宣布《女神异闻录5》全系列全球销量已突破1000万,为了纪念这一纪录,角色设计师副岛成记绘制了特别感谢插画公开,《女神异闻录5》全系列包含:《女神异闻录5》、《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女神异闻录5乱战:魅影攻手》、《女神异闻录5:战略版》、《女神异闻录5:星夜热舞》。

《女神异闻录5》系列销量突破1000万 半价促销庆祝

  此外,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将开启半价促销活动,Switch版促销时间为12月15日至2024年1月10日,PS5、PS4和Switch版促销即将上线。

TAG标签: 女神异闻录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