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LOL》WBG战队宣布TheShy离队!

《LOL》WBG战队宣布TheShy离队!

发布时间:2023-12-12 10:37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近日,《英雄联盟(LOL)》WBG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上单选手TheShy的合约期已满,在充分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TheShy选择休息一段时间,并将缺席2024年春季赛。

  WBG战队表示,TheShy与WBG共同经历了两年的征途,从新人之姿进入LPL到登上S13世界赛总决赛的最高舞台。感谢他对WBG战队的付出和陪伴,并对粉丝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这两年来,TheShy在赛场上表现出色,成为WBG战队最锋利的长矛,也是最坚实的盾。他的出色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为WBG赢得了无数胜利,WBG战队也将永远珍惜这段共同的历程。

  最后,WBG战队再次感谢TheShy选手对WBG的付出和陪伴,并再次祝愿TheShy的未来所行之路,皆有光亮比肩。

TAG标签: LO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