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圣剑传说》新作并非开放世界 主角是热血少年

《圣剑传说》新作并非开放世界 主角是热血少年

发布时间:2023-12-12 09:19 来源:Pushsquare 作者:3DM整理

  在TGA 2023直播上,SE公布了《圣剑传说》系列时隔15年的新作《圣剑传说:Visions of Mana》,随后在一篇博文中官方透露关于该作的更多信息。首先,《圣剑传说:Visions of Mana》不会是开放世界游戏,虽然预告片展示了巨大的地图,但SE使用了“半开放”一词来描述游戏的世界,其中广阔的区域充满了等待发现的秘密和等待战斗的敌人。

  此外,SE还透露了一些故事细节,《圣剑传说:Visions of Mana》的主角名叫Val,他是一位热血少年,他和他儿时的朋友一起踏上了前往Mana之树的旅程。

  《圣剑传说:Visions of Mana》预计将于2024年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和PC。

TAG标签: 圣剑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