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OTA2》2023年上海大师赛 iG 2:1 茶队夺冠

《DOTA2》2023年上海大师赛 iG 2:1 茶队夺冠

发布时间:2023-12-04 09:58 来源:3DM编译 作者:skylark

  《DOTA2》2023年上海大师赛现已落幕,作为TI12后国内各个以新阵容出场练兵的首个正式比赛,最终iG战队更有化学反应,最终2:1击败Team Aster赢得桂冠。

  赛后iG战队官博:

  【DOTA2】电竞上海大师赛DOTA2项目决赛iG对阵Aster结束,最终iG2:1战胜对手,拿下本次比赛DOTA2项目的冠军!恭喜小伙子们,也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我们将继续加紧备战,帮助队伍磨合得更好,为即将到来的ESL ONE吉隆坡站做好准备,翻越更高更远的山!

  上海大师赛结束后,iG战队即将和LGD、AR参加即将到来的ESL One吉隆坡站比赛,希望这三支参赛的中国战队能取得好的成绩。

TAG标签: DOTA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