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Faker年收入超4000万元 他真的有一栋大楼!

Faker年收入超4000万元 他真的有一栋大楼!

发布时间:2023-11-20 11:24 来源:微博 作者:3DM整理

  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Faker(李相赫)率领的T1战队,3:0轻松横扫WBG,第四次夺得总冠军,并达成在全球总决赛的100场胜利。Faker也拿到了个人的第四个冠军,稳坐英雄联盟历史第一人的宝座。

Faker年收入超4000万元 他真的有一栋大楼!

  有媒体报道称,Faker年薪为7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800万元)左右,跻身韩国运动员年薪榜前五位。再加上广告、代言和直播等收入,其年收入超过4000万元。此外,他还在今年1月成为T1战队大股东,被授予了数量不明的股票期权,可以获得不少分红。

Faker年收入超4000万元 他真的有一栋大楼!

  之前T1战队老板Joe Marsh接受采访时直言:“Faker不需要钱,他已经很成功了,他在韩国有着巨大的投资,他真的有一栋大楼叫做Faker Tower,他在经济上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韩国,电竞是只有财阀巨头才玩得起的游戏,从过去的SKT、SSW到如今T1、Gen G,虽然战队名称不断更换,但背后的资本却始终未变。

Faker年收入超4000万元 他真的有一栋大楼!

  Gen G背后曾经是韩国第一财阀的三星集团,T1身后背靠韩国的SK电讯和美国的康卡斯特(Comcast)两大传媒巨头,而SK电讯是韩国第三大财阀SK集团旗下的通信子公司。反观LPL赛区,虽然经历了多方资本的迭代,但京东、B站、微博等多数公司与三星、SK集团、康卡斯特等相比仍有一定差距。

TAG标签: Fake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