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际公民》单人模式“42中队”25分钟实机视频

《星际公民》单人模式“42中队”25分钟实机视频

发布时间:2023-10-24 09:37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在 CitizenCon 2953 庆祝活动期间,Cloud Imperium Games 分享了一些有关《星际公民》单人战役模式“42中队”的好消息。

  开发团队和创意总监Chris Roberts表示,单人模式现在已经完成了功能开发,这意味着对于这部分内容,从内容上讲已经完善,可以从头到尾体验完毕。游戏现在进入了打磨阶段,随后将在发行前进行优化和稳定性调整。

  谈到发行日期,官方尚未公布,不过提供了长约25分钟的实机内容演示。

  “42中队”(Squadron 42),这是科幻游戏《星际公民》的单人战役部分,也是该游戏在2012年发起众筹时所做出的最初承诺的一部分。游戏众星云集,包括加里·奥德曼、吉莉安·安德森、亨利·卡维尔等,还有马克·哈米尔和约翰·里斯-戴维斯。

  不过由于融资计划(截至本文翻译时,该公司已筹集了6.16亿美元)和漫长的开发周期,Cloud Imperium Games在两极分化的游戏行业中备受批评。而许多粉丝则团结起来为这个项目辩护。根据预告片的说法,开发商们坚持住了底线,并很有可能最终取得成功。与此同时,项目另一边的MMO《星际公民》的开发仍在继续,更新版Alpha 3.21刚刚公布。

  《星际公民》和《42中队》都计划只在PC上推出。

  《星际公民》单人模式“42中队”25分钟实机视频

  视频截图

TAG标签: 星际公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