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辐射》真人剧2024年播出 科隆展预告片泄露

《辐射》真人剧2024年播出 科隆展预告片泄露

发布时间:2023-08-24 10:03 来源:VGC 作者:3DM编译

  B社和亚马逊宣布《辐射》真人剧集将于2024年播出,设定在美国洛杉矶。

  亚马逊发布了《辐射》电视剧的海报,以配合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发布的《辐射》剧集预告。这个预告在《星空》科隆展示会上播出,并没有被公开发布,但B社总监Todd Howard表示《辐射》剧集的“更深度展示”即将到来。

  预告片中出现了正在行进的钢铁兄弟会的士兵,西部小镇的枪战,以及一个女人首次从避难所中出来。

  《辐射》电视剧科隆展预告片:

  Howard说:“给了《星空》灵感的其中一个电影就是《星际穿越》,这部电影由乔纳森·诺兰(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弟弟)编剧。我认识乔纳,我一直想拍一部《辐射》电视剧。所以,我和乔纳谈了这件事,我们一直在制作即将播出的《辐射》电视剧,我们想给你一个先睹为快。”

  《辐射》1997年发售,该系列最近一部游戏是2018年的在线多人游戏《辐射76》,第14赛季“为自由而战”本周二上线。上一个正传游戏是2015年的《辐射4》,同时也是最畅销的一作,首日出货量达到了1200万套。

  B社去年表示《辐射4》将在2023年获得一个免费次世代升级,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S,加入大量新功能改进游戏性能。

TAG标签: 辐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