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孩之宝为《变形金刚》老游戏数据丢失言论向动视道歉

孩之宝为《变形金刚》老游戏数据丢失言论向动视道歉

发布时间:2023-08-02 14:36 来源:VGC 作者:3DM编译

  之前孩之宝声称动视弄丢了《变形金刚》老游戏的数据,这也是这些游戏没能出现在XGP上的原因。现在孩之宝又为该言论向动视道歉。

孩之宝为《变形金刚》老游戏数据丢失言论向动视道歉

  上周孩之宝团队接受《变形金刚世界》采访,一位成员表示希望能通过XGP恢复动视的《变形金刚》老游戏,但他又声称这可能无法实现,因为他认为动视已经弄丢了这些老游戏的数据。“可悲的是,动视显然不清楚它们的硬盘放在公司大楼什么地方了。当一家公司吞并一家公司,而另一家公司又吞并这家公司时,有些东西就会丢失,这非常令人沮丧。希望随着微软和Xbox的合并不断推进,他们能浏览所有档案和每个硬盘来找到所有内容,因为这将是一个很简单的Game Pass补充。”

  现在孩之宝发表一份声明,就以上言论向动视道歉。官方表示:“澄清一下,暗示《变形金刚》老游戏数据丢失的言论是错误的。在此,我们要向动视道歉,并对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他们一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未来合作。”

  动视发行制作过《变形金刚2007》《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变形金刚:塞伯坦冒险》《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等老游戏。

TAG标签: 变形金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