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际公民》年度外星周活动开启 众筹突破5.9亿美元

《星际公民》年度外星周活动开启 众筹突破5.9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6-19 10:27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Cloud Imperium Games在旗下作品《星际公民》中再次开启一年一度的外星周活动,并发布相关预告片。

  预告片:

  外星周是为庆祝2438年6月12日与Banu族的首次接触的周年纪念日而设立的,它是这款日益增长的太空模拟游戏的粉丝们庆祝和享受外星文化以及独特太空飞船的场合。

《星际公民》年度外星周活动开启 众筹突破5.9亿美元

  与此同时,《星际公民》的众筹金额仍在继续增长,筹款总额已经突破5.8亿美元,注册用户数量也于近期突破460万人。不过并非所有注册用户都是付费用户,很多人注册账户只是为了体验免费试玩活动。

  《星际公民》正在持续开发中,并最近升级到了alpha 3.19版本,为不断增长的持续宇宙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TAG标签: 星际公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