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S发布会:《幽灵行者2》新预告展示载具战斗

PS发布会:《幽灵行者2》新预告展示载具战斗

发布时间:2023-05-25 14:50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在PlayStation展示会上,开发商One More Level宣布了其动作平台型游戏《幽灵行者》的续作《幽灵行者2》(Ghostrunner 2)。

  预告片展示了相当多的实机玩法,包括在游戏已经相当快节奏的玩法中添加了载具战部分。

  《幽灵行者2》最初是在2021年公布,最近又发布了相当多的概念艺术内容。开发商曾表示,《幽灵行者2》将比初代作品更具野心。

  初代作品《幽灵行者》最初发行于2020年,游戏在口碑和商业上都相当成功,最终售出了150多万份。《幽灵行者2》具体发行日期尚未公布。

  《幽灵行者2》PS发布会预告片

  视频截图

TAG标签: 幽灵行者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