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塞尔达传说》开启抽奖活动 精美周边让人眼馋

《塞尔达传说》开启抽奖活动 精美周边让人眼馋

发布时间:2023-05-09 09:47 来源:Twitter 作者:3DM整理

  任天堂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还有三天就将正式发售了,在任天堂总部所在的日本,该公司与一番赏合作开启了塞尔达主题活动,参与活动可以获得各种独占的周边产品。

  从5月9日开始,在日本的罗森、HMV以及任天堂位于大阪和东京的两家直营店,都可以参与《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一番赏活动,每次抽奖的价格为750日元(约合人民币38元)。

  能够获得的奖品包括:

  腐蚀的大师之剑

  游戏海报

  马克杯

  钥匙链

  盘子

  笔记本

  挂钟

  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2023年8月,有机会参与活动的粉丝不要错过获得这些周边的机会咯。

TAG标签: 塞尔达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