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东方夜雀食堂》确定2024年登陆Switch平台

《东方夜雀食堂》确定2024年登陆Switch平台

发布时间:2023-05-04 14:18 来源:Twitter 作者:3DM整理

  2021年在PC平台发售并且获得大量好评的《东方夜雀食堂》确定将在2024年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根据开发组介绍,今年3月时,他们就已经获得了Switch开发机,并且开始了移植工作,预计在PC版《东方夜雀食堂》DLC5正式推出后,全面进行Switch版的发行工作。他们甚至还为Switch版专门制作了全新的封面艺术图。

  游戏介绍:

  年轻的夜雀妖怪米斯蒂娅·萝蕾拉有一个梦想,成为最受欢迎的烧烤屋老板娘。她日复一日的努力研究料理,一点一点存钱…突然有一天,某个可怕的客人上门,摧毁了她的梦想,还让她背上巨大的债务…这是一部饱含人情味的幻想乡烧烤屋经营物语。

TAG标签: 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