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战绝地:幸存者》发布前更新:PC版依然需改进

《星战绝地:幸存者》发布前更新:PC版依然需改进

发布时间:2023-04-28 11:54 来源:PCGamer 作者:3DM编译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今天即将解锁,一些媒体和评测者已经提前获取游戏,然而就如我们昨天报道的一样,游戏的实机性能让许多评测者感到失望和不安。EA 承诺游戏发售后将有数周时间专注于修复游戏问题,目前游戏已经在发售前发布了一个性能补丁:不过根据 PCgamer 编辑 Morgan Park 称,游戏依然需要大量的改进。

  根据 EA 官方称,该补丁“修复了过场动画问题,并提高了所有平台的性能”。Morgan Park 亲自测试后认为该补丁确实帮助游戏运行“流畅”了一点点:游戏从原本的 25-30 帧变成了 40-50 帧。

  Morgan 使用的是一台配备了 2080 Super 和 i9-9900KS 处理器的 PC,在 1080p 下运行的游戏。而实际上这可能和配置没有太大关系:德国游戏新闻 GameStar 此前使用了 4090 显卡和高端处理器在 1440p 下运行了游戏,大多数情况下也只有 30-40 fps,只有在很小的空间内,有时候才会由 80-90 fps。对于我那个不上 200 帧都属于“卡顿”的朋友来说,这样的表现明显是无法让人满意的。

《星战绝地:幸存者》发布前更新:PC版依然需改进

  他还表示,游戏依然会在一些地方突然掉帧,不过和更新前频率减少了很多,且持续时间不长。不过在切换星球时,他的帧数突然掉到了 6 fps,显然一些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不过,正如 EA 所言,Morgan 在更新后没有遇到开场动画的 BUG,这一问题似乎确实得到了修复。

  补丁并没有解决 AMD FSR 2.0 的严重问题。目前该功能在游戏中的实际效果依然非常糟糕。当设置为“画质”或“平衡”时,游戏看起来还可以,但是当选择“性能”后,游戏的画面变得模糊不清,就像动态模糊拉满了一样。目前游戏也没有 DLSS 选项。

《星战绝地:幸存者》发布前更新:PC版依然需改进

  Morgan 总结称,他并不认为这个发布前补丁完全解决了游戏的问题,但他提到今天重生还会再发布一个发售首日补丁。

  他还为那些发售后上手游戏遇到性能问题提供了以下建议:

  · 使用 1080p 分辨率运行游戏:游戏画面看起来依然可以接受,更可能会有稳定的帧数

  · 更新驱动:现在英伟达已经为游戏推出了 Game Ready 驱动,记得更新

  · 设置帧数上限:游戏本身并没有帧数上限设置,但是可以使用英伟达控制面板和 AMD 设置面板可以设置

  · FSR 2.0没啥用:据 Morgan 体验感受,它并没有改进性能

  · 关了帧数显示:反正帧数就那样了,Morgan 建议不如别看那个屏幕左上角的数值,安心体验游戏

TAG标签: 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