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克劳德8K材质包分享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克劳德8K材质包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4 11:45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上个月DSOGaming曾分享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蒂法的8K材质包,提供了极佳的视觉效果。现在新的8K材质包已经推出,这次是针对男主角克劳德·史特莱夫。

  该材质包由mod制作“SweetFluff3D ”创建,将会显著改善克劳德的模型材质。虽然在实机游戏过程中可能大部分人注意不到这个改进。不过在游戏的基于引擎动画过程中,玩家肯定能够发现这些升级材质的效果。

  为了展示新的8K材质,mod制作者分享了以下比较截图和视频。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下载。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克劳德8K材质包视频展示

  材质截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