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暗黑破坏神:不朽》新时装“勇气之焰”今日登场

《暗黑破坏神:不朽》新时装“勇气之焰”今日登场

发布时间:2023-03-30 13:38 来源:官方 作者:3DM整理

  远古传说中存在一位“勇气大天使”,他是天堂中最勇猛强大的战士,在暗黑世界留下了诸多传奇。在今日(3月30日)《暗黑破坏神:不朽》全新大版本“魔塔纷争”之中,“勇气大天使”的圣光将再次降临庇护之地,全新时装【勇气之焰】荣耀登场,赐予冒险者对抗灾厄的力量。

  【魔塔纷争,净化灾厄之塔】

  冒险者们拿到戴德萨遗物的那一刻起,就揭开了一段尘封于历史的往事。舟行于大海,远方神秘小岛的历史遗迹中,隐藏着倒悬魔塔的传说。冒险者们将走入魔塔,面对远古奈非天的亡灵。出于对亡灵的怜悯,与完成任务的考量,冒险者们启动了净化仪式,却不想遭遇了汹涌而来的怪物!凭借着智慧和勇气,冒险者打退了怪物,完成了净化仪式。而这座刚刚划定归属权的塔,转眼间又迎来了另一波攻击!

  那些没能抢到魔塔归属权的工会,向开启纷争模式的魔塔发起了进攻!不管鹿死谁手,这都将是一场激烈的战斗!成功守护灾厄之塔的冒险者们,将收获魔塔的控制权,以及灾厄装备增益效果的加成!

  激昂的战斗序曲奏响,拨开重重迷雾,庇护之地即将奏响魔塔战歌!还有一套即将上线的重磅时装,会在本次大版本中掀起全新的战斗潮流!

  【勇气之焰,燃烧热血激荡】

  冒险者们最喜爱的画面,大概就是穿上酷炫的时装,仿若神明般守卫庇护之地的和平。在这次的大版本更新中,全新时装【勇气之焰】同步上线!在神秘莫测的魔塔遗迹,为冒险者们指引方向,追随“勇气大天使”的圣光,燃起勇气的烈火。

  “勇气大天使”作为五大天使之一,是天堂最杰出的军事指挥官以及战术和战略专家,曾无数次率领天使军团赢得胜利。他庄严神圣,身携辉煌过往,神力深不可测。

  而本次【勇气之焰】新时装也凸显了大天使的威严气质,整体风格简约而华丽,金色的光环头饰,和背后展开的巨大光翼,无不彰显着“勇气大天使”的权威与力量。炽热的火焰升腾中,金属色铠甲闪耀着光泽,让冒险者们能够享受愈加赏心悦目的战斗。

  相信身着这套时装的冒险者,一定能够展现远古大天使强大的力量净化灾厄,重现“勇气大天使”睥睨天下的气概。

  2023年3月30日维护后 - 2023年4月27日2:59,特别开启【勇气之焰】时装抽奖活动。冒险者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取限定新时装的机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