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不予播出》VR版、主机版、新DLC今日同步上线

《不予播出》VR版、主机版、新DLC今日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23-03-24 13:53 来源:YouTube 作者:3DM整理

  在2023未来游戏春季展上,黑色喜剧电视模拟游戏《不予播出》宣布游戏VR版、主机版以及新DLC现已全部同步上线。《不予播出》VR版登陆了Steam和Meta Quest,Steam版需额外购买,原版不包括VR内容;《不予播出》主机版包括了PS5、PS4、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另外《不予播出》的首个DLC“惊悚直播秀”也在主机和PC平台同步上线。

  预告视频:

  《不予播出》是一款混乱的黑色喜剧电视模拟游戏,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人们的所见所闻,不必在意他人的想法。趾高气扬的名人、道貌岸然的政客和莫名其妙的赞助商在电视中一触即发、大打出手。你需要确保新闻在任何情况下都顺利播出。

  在多个机位之间来回切换、选择新闻标题、用哔哔声盖住污言秽语,你必须在现场直播的压力下一气呵成地完成所有动作!无论是选择做先进党的耳目播放正能量新闻,或揭露丑闻真相激起民愤,只要你能抓住观众眼球,提高新闻收视率,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视频截图:

TAG标签: 不予播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