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开放世界生存游戏《求生岛不老泉传说》4月19日开启抢先体验

开放世界生存游戏《求生岛不老泉传说》4月19日开启抢先体验

发布时间:2023-03-24 11:58 来源:YouTube 作者:3DM整理

  刚刚举办的未来游戏展春季展上公布了开放世界生存游戏《求生岛不老泉传说(Survival: Fountain of Youth)》的新预告,同时宣布该游戏将于4月19日在Steam上开启抢先体验。

开放世界生存游戏《求生岛不老泉传说》4月19日开启抢先体验

  视频:

  《求生岛不老泉传说》是一款以加勒比海岛为背景的充满挑战的单人开放世界生存游戏。你将扮演一名受困的16 世纪探险家,通过不断建造而努力生存,从而揭开一个古老文明的秘密和你自己的命运。

TAG标签: 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