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更黑暗更成熟《忍者神龟:最后的浪人》ARPG开发中

更黑暗更成熟《忍者神龟:最后的浪人》ARPG开发中

发布时间:2023-03-24 11:37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派拉蒙全球负责游戏和新兴媒体的高级副总裁道格·罗森证实,根据2020年的漫画小说《忍者神龟:最后的浪人》改编的第三人称ARPG目前正在由一家未具名的工作室开发中。

  罗森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表示,这款游戏将会更黑暗,更成熟,类似于最新的战神游戏,并表示这款游戏将会真实地呈现《最后的浪人》的剧情,即在未来,只有一只乌龟幸存了下来。

  这只幸存的乌龟使用了四只乌龟的标志性武器进行战斗,直到漫画结尾,它的身份仍然是一个谜。(要想知道这是谁,可以自己查一下或看看这本漫画小说。)

  根据Rosen的说法,虽然游戏主要只会有一个可玩的角色,但其他角色可能会在闪回剧情中可玩。另外,《忍者神龟:最后的浪人》游戏距离推出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他保证他们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合作伙伴,将这部漫画小说改编成3A级电子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