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咖啡冲调情感游戏《咖啡心语第二集》将登陆XGP

咖啡冲调情感游戏《咖啡心语第二集》将登陆XGP

发布时间:2023-03-17 14:05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发行商Chorus Worldwide和开发商Toge Productions宣布,《咖啡心语第二集:洛神花与蝴蝶》将在首日通过Xbox Game Pass在Xbox Series、Xbox One和PC(Steam)上发售。

  此外,现在PlayStation Store,微软商店和任天堂eShop都可以预订,享受10%的折扣。(针对PlayStation平台,该折扣仅适用于PlayStation Plus用户。)分销商Serenity Forge也将推出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和Switch的实体版本。

  Chorus Worldwid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intaro Kanaoy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微软XGP服务使得首款《咖啡心语》游戏获得了不少新粉丝,我们很高兴第二作也将从首日登陆这一服务。”“第一作游戏仍在XGP阵容中,所以现在是XPG用户在4月20日第二作推出之前体验原版游戏的最佳时机。”

  《咖啡心语第二集:洛神花与蝴蝶》将于4月20日登陆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和PC(通过Steam、Epic Games Store和GOG)。

  《咖啡心语第二集》预购预告片

  视频截图


TAG标签: 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