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炉火在,家就在” 《英雄联盟》“米利欧:明烛”英雄宣传片

“炉火在,家就在” 《英雄联盟》“米利欧:明烛”英雄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3-03-08 11:30 来源:微博 作者:3DM整理

  今日(3月8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米利欧:明烛”英雄宣传片,炉火在,家就在。

  宣传片:

  人物介绍:

  米利欧来自以精通元素魔法著称的以绪塔尔,是一位生性温柔的男孩,年纪轻轻就掌握了火焰公理,并发现了全新的公理形式:「疗愈之焰」。

  米利欧决定使用这股力量,帮助家人重返云陶阶级,结束流放生涯,正如他的祖母过去所达成的伟业一样。

  于是,他旅行穿越以绪塔尔的丛林、抵达首都伊克萨奥肯。

  此时的米利欧正准备面对维达理恩的试炼,加入云陶的行列,丝毫不知接下来有什么样的挑战和危险在等着他。

  技能介绍:

  被动:热情洋溢

  米利欧的技能可以为队友提供增益,让他们下一个技能或普通攻击造成更多伤害,并点燃目标。

  Q:火爆飞踢

  踢出火球,击退一名敌人。火球在击中敌人时会弹至目标身后,对落地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W:依依不舍

  创造一片区域,治疗区域内的队友,并增加他们的攻击距离。区域会跟随距离中心点最近的队友移动。

  E:融融情谊

  米利欧为一名队友提供护盾,并暂时增加队友的移动速度。

  R:生生不息

  米利欧放出几波治愈之火,治疗队友并净化他们身上的限制效果。

  视频截图:

“炉火在,家就在” 《英雄联盟》“米利欧:明烛”英雄宣传片“炉火在,家就在” 《英雄联盟》“米利欧:明烛”英雄宣传片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