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为战而战 《洛奇英雄传》RAID补给活动今日开启!

为战而战 《洛奇英雄传》RAID补给活动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3-02-28 10: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经历瑟瑟寒冬之后,天气开始慢慢转暖啦,不知道大家是否想要出门看看这个春暖花开的世界呢?在这个时节的《洛奇英雄传》的英雄们,也开始活动筋骨,准备新一轮的挑战!在2月28日维护后至3月21日维护前,艾琳大陆开启“就很RAID补给礼盒活动”,英雄们组队完成相关的战役,就能获得可以兑换到神秘的纯银手镯选择礼盒、未知的碎片2阶段、斗争之碎片2阶段等实用道具的礼券哦!

  那么,如何参与?还有哪些礼品可以获得呢?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吧!

为战而战 《洛奇英雄传》RAID补给活动今日开启!

  今日维护后,《洛奇英雄传》全新“就很RAID补给礼盒活动”开战,越努力战斗,收获也就越多,快为了丰厚的战利品而战斗吧!

TAG标签: 洛奇英雄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