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表示如果E3还举办就会参加 展示多款作品

育碧表示如果E3还举办就会参加 展示多款作品

发布时间:2023-02-17 13:26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E3游戏展作为一个整体未来将会如何,以及该活动是否能够恢复到几年前的水平,目前尚有不少疑问,但如果2023年是它开始复苏的一年,那么育碧似乎将成为助推其恢复的一部分。

  在该公司最近的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当被问及E3的计划时,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表示:“如果E3举办,我们将会参加,我们将有很多东西可以展示。”

  鉴于已经有多个官方确认E3确实会在今年举行,Guillemot为育碧在展会上的亮相附加了“修饰符”的事实让一些人感到困惑。该活动将于6月13日至6月16日举行,虽然许多大公司不会出席,但组织者表示,还是有不少大型发行商和开发商对此“非常感兴趣”。

  至于育碧将在E3上展示什么,这还有待观察,公司已经确认了一些大型游戏正在开发中。育碧预计在明年4月之前推出多款游戏,包括《刺客信条:幻影》、《阿凡达:潘多拉边境》、《飙酷车神:轰鸣盛典》和《碧海黑帆》。

TAG标签: 育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