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取消和延期是为了给其他游戏腾出地方

育碧:取消和延期是为了给其他游戏腾出地方

发布时间:2023-02-17 11:24 来源:IGN 作者:3DM编译

  在育碧季度业绩财报上,CEO Yves Guillemot安抚投资人,他表示所有的取消都是必要的,这是为了给剩下的其他游戏腾出地方。

育碧:取消和延期是为了给其他游戏腾出地方

  Guillemot表示:“我们取消了几款游戏,因为我们需要为公司正在开发的其他游戏腾出空间,这对所有其他进展顺利的游戏都有帮助。现在我们觉得我们拥有合适的游戏数量,知道我们将在24财年推出许多游戏,这也将为公司其他正在开发的游戏提供空间。

  如果我们着眼于24个月,我们便会发现公司所创造的游戏数量将会大幅减少,这将为我们所创造的游戏创造更多空间。话虽如此,我们知道许多游戏也会有发布后的内容,这需要一定数量的团队和人才来真正创造这些内容。”

  这也说得过去。如果育碧的团队分散在许多项目中,其中许多项目进展不顺利,那么取消那些进展不顺利的游戏,让那些团队为看起来更有前途的游戏提供支持似乎更合乎逻辑。在经历了几年的相对“干旱”后,育碧承诺在未来两年推出更多游戏无疑令人期待。

  育碧该季度内净预定值7.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6%,育碧预测整个财年净预定值下降10%。

TAG标签: 育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