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超械世代降临!CSOL大灾变全新地图上线

超械世代降临!CSOL大灾变全新地图上线

发布时间:2023-02-15 10: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月15日,《反恐精英Online》全新版本狂野来袭!精英悬赏第十五季度即将开启,一大批“超械世代”主题限定皮肤、彩漆、喷漆、装饰震撼来袭,还有四款全新的强力季度武器等你获取!大灾变第八章全新地图故伎重演[追击]上线,与伊琳娜一起战胜巨型蠕虫,找寻落日军团的踪迹吧!

  精英悬赏 第十五季度

  2023年2月15日至2023年6月7日,第十五季精英悬赏正式开启,本季度主题为“超械世代”。活动期间,在系统界面中兑换精英悬赏令,通过获得悬赏徽章提升悬赏等级,可解锁大量季度限定奖励。悬赏徽章通过在线游戏完成每日任务与每周任务,或达成[活动]每日任务指定的在线时长目标均可大量获得。当前季度精英悬赏达到满级后,可继续消耗铭牌兑换精英悬赏令与悬赏徽章,用以解锁之前未能完成的季度1~季度13精英悬赏,获取往期季度限定奖励。

超械世代降临!CSOL大灾变全新地图上线

  本季度悬赏道具分为彩漆、喷漆、勋章、装饰、武器等几大类,充满未来科幻风格的赛博格武器彩漆,你们想要入手吗?机械面具、微型反应炉,还有散发蓝色荧光的全息显示屏,未来战士的帅气三件套怎能不入手?帅气的普通僵尸机械殖装皮肤,还有冰雪斯卡蒂和暗夜诺克斯的超可爱专属喷漆,本季度的超高颜值限定道具大家可千万不容错过!

超械世代降临!CSOL大灾变全新地图上线

  当然,还有本季度的限定武器!本季度随着悬赏等级提升,可分别解锁不同位置的限定武器。发射炸弹飞镖的特殊手枪超械世代Dart。搭载了电击装置,右键可发动电光缭绕的致命攻击的近战武器超械世代Crowbar。右键可切换为速射模式的强力机枪超械世代Comet,以及本季精英悬赏满级才能解锁,右键可投射强大束缚力场的未来科技冲锋枪超械世代 极光之翼。以上几款武器均可通过装载配件来获得更强大的伤害、机制提升,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想入手吧!

  大灾变全新地图 故伎重演[追击]

超械世代降临!CSOL大灾变全新地图上线

  在第八章上一张地图剧情中,无人机工厂之战,伊琳娜再次遭遇失败,即使出动了超级战士,也没能干掉大卫 布莱克一行,明知不敌的她只能选择狼狈撤退,甚至都没来得及回收超级战士留下的战斗数据。为了重整旗鼓来日再战,伊琳娜返回了落日军团的藏身之处。然而此时基地中一片寂静,道格拉斯的又一个背叛陷阱正等待着她……

  本张地图将出现全新的巨型实验体BOSS,这是一头隐藏在沙土之中择人而噬的虫型怪物,不仅主体部分会时不时从土里突然钻出令对手陷入到流沙中无法挣脱,还会发动恐怖的超远距离毒液攻击,而尾部不间断的远程攻击骚扰也同样令人头疼,面对这样难缠的对手,这次战友们要如何应对呢?

  《反恐精英Online》2月特别版本2月15日正式来袭,除以上内容外,生化模式英雄也将迎来特别更新,此前游戏实验室中的部分内容,包括受到大家广泛好评的熔岩柱的设定,,即将在本次版本更新后正式应用到生化英雄模式中啦!欢迎各位战友前往试玩!

TAG标签: 世纪天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