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服务已入库Xbox商店 首发将提供64款游戏

育碧+服务已入库Xbox商店 首发将提供64款游戏

发布时间:2023-02-07 14:09 来源:Insider Gaming 作者:3DM整理

  育碧Ubisoft+服务将登陆Xbox平台的传闻已经流传一段时间了,现在外媒True Achievements发现了一份包含64款游戏的清单列表,这些游戏隐藏在Xbox API中,并带有一个秘密标签,将它们标记为“Ubisoft+”。

  不仅如此,根据推特用户@ALumia_Italia的说法,他发现了直接连接Ubisoft+平台的Microsoft Store产品ID。

  这些信息可能预示着育碧Ubisoft+服务即将正式登陆Xbox,Ubisoft+服务是育碧自己推出的游戏订阅服务,包含了几乎所有的育碧游戏:《刺客信条》、《彩虹六号》、《孤岛惊魂》等等。

TAG标签: 育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