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又一粉丝自制UE5《塞尔达传说:时之笛》视频展示

又一粉丝自制UE5《塞尔达传说:时之笛》视频展示

发布时间:2023-02-07 09:43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还记得CryZENx利用虚幻5重制的《塞尔达传说:时之笛》演示吗?实际上他并不是唯一利用虚幻5对这款经典游戏进行重制的爱好者。两周前,RwanLink也分享了他的粉丝自制时之笛新视频,展示了新引擎下这款经典游戏的效果。

  RwanLink已经花费了不少时间在这款重制版上面。之前我们曾在2021年12月分享过他的重制版视频。之后RwanLink一直修改和完善重制版,这次分享的视频主要展示了科奇里森林。

  不过与CryZENx的重制版不同,RwanLink并没有分享该项目的任何公开演示版本。

  粉丝自制UE5《塞尔达传说:时之笛》视频展示

  视频截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