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街霸6》Manon主题曲公布 6月2日正式发售

《街霸6》Manon主题曲公布 6月2日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23-01-31 09:48 来源:Twitter 作者:3DM整理

  今日(1月31日),街头霸王官方推特公布《街霸6》角色Manon主题曲,《街头霸王6》将于2023年6月2日发售,登陆PC、PS5、PS4、XSX、XBOX One平台,《街头霸王6》由至今为止系列中没有的大型模式构成,分别为“环球游历”、“斗技战场”及“格斗中心”。

  主题曲:

  Manon(曼侬)由Cherami Leigh配音,是一名超模,还是柔道世界冠军。她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永远在追求美的路上寻求自我完善,她在街头格斗的舞台上昂首阔步,成为世界上最强的模特。

TAG标签: 街霸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