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街头霸王6》新解说员公开 WWE摔跤女明星

《街头霸王6》新解说员公开 WWE摔跤女明星

发布时间:2023-01-29 13:56 来源:Twitter 作者:3DM整理

  今日(1月29日),《街头霸王6》官方公布最新“即时解说功能”主持人:WWE摔跤女明星Thea Trinidad。本作将于2023年6月2日正式发售,登陆PS4/PS5/XSS/XSX/PC平台,预购现已开启,Steam标准版售价348元。

  宣传片:

  系列最新作《Street Fighter 6》将于2023年6月2日发售!本作以RE ENGINE开发,并由系列前所未有的大型模式“环球游历”、“斗技战场”以及“格斗中心”构成。新的“Street Fighter”和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正在等待着你的到来。

  视频截图:


TAG标签: 街头霸王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