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春节送好礼《跑跑卡丁车》福利满满迎新春

春节送好礼《跑跑卡丁车》福利满满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为庆祝一年一度春节的到来,《跑跑卡丁车》也在春节期间也为车手们准备了诸多好礼!不但有Bingo宝石在线活动惊喜上线,更有红包登录活动精彩来袭!同时,参与即有机会稀有部件、飞行道具卷轴等好礼的春节个人道具GP赛震撼也将来袭!还等什么?赶快来繁荣山丘与各位车手们一起欢乐过大年吧!

  【Bingo宝石在线活动 登录领取新春红包】

  为助力车手们获取心仪的车辆,1月19日 16:00繁荣山丘将开启Bingo宝石在线活动。在活动期间,在线每满45分钟,即可领取Bingo宝石。此外,游戏内还上线金币兑换的Bingo宝石,在1月19日06:00—1月26日05:59期间。车手们每天可使用金币兑换一次Bingo宝石,记得登录领取哦~

  春节怎么少的了红包呢,在春节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为各位车手精心准备的红包。在1月21日06:00—1月29日05:59期间,每日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2023红包1个。红包里不仅有气球、头饰等道具,还有茜茜新年装等角色等好礼,待车手们前来领取~

  【春节GP赛上线 红包口令再度来袭】

  春节道具GP赛也将1月19日 10:00正式上线!累计参与比赛获取胜利,即可获得包括稀有部件V1、飞行道具卷轴等丰富奖励哦!

  另外,春节限定的红包口令活动,也将于1月20日再度开启!到底会有什么精彩的福利呢?还请各位多多期待吧!

  《跑跑卡丁车》祝各位车手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即刻登录游戏,参与活动领取丰富奖励吧!

TAG标签: 跑跑卡丁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