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神武4》手游宠物继承功能限服开启 限服新增回归奖励

《神武4》手游宠物继承功能限服开启 限服新增回归奖励

发布时间:2022-12-16 15: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神武4》手游宠物继承功能限服开放、回归奖励新增琅环玉坠限服开放、日程处增加关注功能、还有主角造型表现优化,丰富活动陪伴少侠欢度冬季。与此同时,《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力拔山河”12月16日火爆开启!赶快来《神武4》手游领略更多快乐玩法吧!

  宠物继承功能限服开放

  宠物继承功能限【天外云霄】服务器开放,携带等级达到65级的未满技能宠物,其所使用的元宵、兽魂果、饰物和宠物装备可花费一定银币继承到技能数量更多的同造型宠物上。 符合继承条件宠物在宠物界面造型旁会显示入口按钮,也可前往神兽使者处点击【继承宠物道具】进入宠物继承界面查看了解。

  新增回归奖励限服开放

  回归礼包增加限时道具琅环玉坠,限【纵情一夏】服务器开放,使用后可获得临时将官职和修炼能力提升至较高水平的祝福效果。每天维持祝福效果需要消耗玉坠能量,能量可通过完成日常获得活跃进行转化。玉坠祝福所提供的能力提升会随角色等级提升不断得到强化。

  其他内容

  主角新造型表现优化。

  日程处增加已关注图鉴和拍卖商品的上架提醒。

  《神武4》手游宠物继承功能限服开放、回归奖励新增琅环玉坠限服开放、日程处增加关注功能、还有主角造型表现优化,期待少侠前来体验。与此同时,《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力拔山河”12月16日火爆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关于《神武4》手游

  《神武4》手游宠物继承功能限服开放、回归奖励新增琅环玉坠限服开放、日程处增加关注功能、还有主角造型表现优化,期待少侠前来体验。与此同时,《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力拔山河”12月16日火爆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二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TAG标签: 多益网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