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雄联盟》S12总决赛观众打破记录 超五百万人观赛

《英雄联盟》S12总决赛观众打破记录 超五百万人观赛

发布时间:2022-11-07 11:04 来源:gamerant 作者:3DM整理

  在11月6日的《英雄联盟》S12总决赛上,LCK赛区四号种子DRX与二号种子T1鏖战五局,最终DRX 3:2 战胜T1,夺得了S12的总冠军,这一精彩的比赛也让《英雄联盟》打破了S赛总决赛同时观看人数峰值的记录。

  据Esports Charts报道,至少有510万名观众通过直播平台同时观看了《英雄联盟》S12总决赛(不包含国内的数据),峰值出现在DRX与T1比赛的第二场,观众分布在多个频道,拳头自己的Twitch频道达到了99万的峰值,而《英雄联盟》韩国电竞频道达到了69.2万。

  尽管510万这个数字打破了《英雄联盟》自己的记录,但它仍然不是有史以来观看人数最多的赛事,2021年的《Free Fire》世界赛同时观看人数达到了540万的峰值。此外,今年《Dota2》TI11的收视率峰值下降了100万,仅为175万。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