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漫威暗夜之子》恶灵骑士预告 12月2日发售

《漫威暗夜之子》恶灵骑士预告 12月2日发售

发布时间:2022-11-03 14:10 来源:YouTube 作者:3DM整理

  今日(11月3日),《漫威暗夜之子》公布“恶灵骑士”预告,《漫威暗夜之子》将于2022年12月2日登陆Xbox Series X|S、PS5和PC。

  宣传片:

  恶灵骑士(Ghost Rider)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代号,主角共有4代。初代恶灵骑士主角本名乔纳森·布雷泽(Jonathan Blaze),简称强尼·布雷泽(Johnny Blaze)初次登场于《漫威聚光灯》(Marvel Spotlight)第5期(1972年8月)。由作者兼编辑罗伊·托马斯(Roy Thomas)·作者加里·弗里德里希(Gary Friedrich)以及画家麦克·普鲁格(Mike Ploog)联合创造,原是一名摩托车特技车手,为了拯救患癌养父便和魔鬼墨菲斯托做了交易被邪灵扎坦诺斯附身,从而成为了为无辜者复仇的恶灵骑士,拥有控制地狱火的力量和可以让罪恶感受到痛苦的审判之眼。

  视频截图:

TAG标签: 漫威暗夜之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