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武4》电脑版十二生肖等挑战体验优化

《神武4》电脑版十二生肖等挑战体验优化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神武4》电脑版十二生肖等挑战玩法调整,战斗难度降低,日常活动体验再提升。组队迎来优化,修业任务与修炼任务操作优化全服开放,神武官方助手新增支持生存大挑战等活动。新服“盛世长歌”9月30日10:00火爆开启!更多精彩内容,前往神武三界体验吧!

  官方助手新增支持门派竞技场、生存大挑战和三界比武大会活动,同时支持多套属性点切换功能,持续为神武三界的少侠带来更多的掌上乐趣。

  9月23日更新后,部分挑战玩法将进行调整。远古妖王中怪物的出手速度将有所降低,十二生肖和三十六天罡中怪物和侍女的部分技能被移除,此外,还将降低远古妖王、十二生肖和三十六天罡中部分怪物的法术抗性,战斗挑战难度降低,日常活动体验再度提升!

  本周五更新维护后,组队迎来优化。跨服组队的队伍将支持自荐队长。若组队匹配的的除魔队伍缺少队员,那么队长会自动进行匹配、补充队员。同时,若队长长时间无操作,队员将自动退队并重新进行匹配,期待为各位少侠带来更好的组队体验。

  修业任务与修炼任务操作优化将在本周五维护后全服开放,各位少侠在进行任务时会自动完成部分操作,任务完成将更加轻松便捷。

  《神武4》电脑版十二生肖等挑战玩法调整,组队迎来优化,修业任务与修炼任务操作优化全服开放,神武官方助手新增支持生存大挑战等活动。新服“盛世长歌”9月30日10:00火爆开启!与各位少侠相约神武三界!

TAG标签: 多益网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