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梦想世界3》电脑版战斗调整测试开启,战队群聊功能上线

《梦想世界3》电脑版战斗调整测试开启,战队群聊功能上线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梦想世界3》电脑版战斗调整即将上线,战队群聊功能新增;子女养成规则调整,部分药品效果调整;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少侠亲自体验!

  《梦想世界3》电脑版新服推荐:9月16日 雁过留声

  战队群聊功能新增

  (状元坊、盛世长歌、佳偶天成提前测试)

  战队新增群聊功能,可通过小欣下方的战队群聊头像进入群聊。

《梦想世界3》电脑版战斗调整测试开启,战队群聊功能上线

  战斗相关调整上线

  (状元坊、盛世长歌服务器提前测试,提前测试期间以下内容在跨服战斗中不会生效)

  (1)流派招式:

  ①佛家:新增高级招式“往生咒”,效果为低速率复活己方队友,非主修流派无法获得该招式;降低了“起死回生”、“娑罗双”的耗点;提升了低等级阶段招式“起死回生”、“推气过宫”、“慈悲为怀”的治疗量;

  ②鬼谷:调整了招式“战以奇胜”的耗点及威力;调整了招式“虎符镇魂”精修后保留气血的效果;

  ③儒家:调整了招式“仁者爱人”的伤害减免效果及持续回合数;调整了招式“情深不寿”的耗点、作用效果及持续回合数;

  ④法术群攻:调整了法术群攻类招式的耗点;

  (2)坐骑技能:

  ①恐怖诅咒:略微降低了在魅力较低时的触发概率,同时降低了非术士职业的触发概率;

  ②保护:全服调整为每回合6%概率使主人进入免伤状态,前2次受击免除伤害,第2次后受击减少自身70%受伤结果(在与系统角色战斗中任何攻击不会受伤)。

  (3)召唤兽技能:

  降低了夙敌类技能的伤害加成效果,新增“携带召唤兽神佑类技能的目标被击倒不会触发神佑”的效果。

  子女养成规则调整

  (1)减少了子女成年所需培养道具的数量以及略微降低了成年时的资质;

  (2)新增了子女资质进修功能,服务器≥80级时可消耗一定梦想币提高成年子女的资质;

  (3)维护前后成年子女最终资质没有差别;维护前已经成年的子女默认已经完成进修功能;维护前未成年的子女会根据培养进度重新分配培养进度。

  其他优化调整

  1、药品效果调整:

  (1)调整了特效药和金疮药恢复气血的效果 ;

  (2)提高了特效药最低品质,维护后原有的低品配方和药品将会获得提高。

  2、组队优化:

  (1)优化了匹配中收到匹配推荐的规则;

  (2)优化了跨服组队信息的表现。

  *更新情况最终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关于《梦想世界3》电脑版

  《梦想世界3》电脑版,新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五年经典回合IP,以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为特色。全新剧情即将展开,强大生灵现身大陆。全新美术筑造武侠世界,多重创新打造神秘玩法。重逢明月,以策会友,燃动国风,尽在《梦想世界3》招牌新江湖!

TAG标签: 梦想世界3电脑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