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马力欧激战前锋》第二弹免费更新 今日配信

《马力欧激战前锋》第二弹免费更新 今日配信

发布时间:2022-09-22 11:03 来源:官网 作者:3DM整理

  《马力欧激战前锋:战斗联赛》第二弹免费更新今日(9月22日)上线,过本次更新,游戏将追加两名新角色以及场地和装备等内容。

  此次更新中,“宝琳”和“迪迪刚”将亮相绿茵场,宝琳是一个以敏捷的动作和强有力的铲球在球场上奔跑的身体型角色。迪迪刚拥有华丽的技巧和锐利的传球,是一位支配中场的速度型角色。

  此外新追加的是看起来像木桶一样的“桶形齿轮”。安装后,射门和传球等参数上升,其他参数下降。推荐给攻击主体的队伍。宇宙主题的新体育场「小型行星」也将在此次更新中添加。除了到目前为止介绍的内容之外,游戏还将添加各种功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