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江湖不息 《蜀门》战斗不止

江湖不息 《蜀门》战斗不止

发布时间:2022-09-15 09: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天下风云出我辈,且握长缨缚苍龙。”相信很多人的心中都一个武侠梦。手握长枪跃马而上,行侠仗义除暴安良,每当看到电视上大侠的逍遥生活,每当读到书中各路英豪为天下苍生而战,心中总有一腔热血无处安放,幻想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蜀门》江湖里也有这样的生活,总有人要守护这太平盛世,你愿意做这江湖中的英雄吗?

  【群雄逐鹿 王者降临】

  有人喜欢熙熙攘攘的热闹都市,有人喜欢美如画卷的秀丽风景,但殊不知除此之外还有热血激情的江湖争端,这些凑在一起才是完完整整的江湖生活。大家想要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就必须选拔强者镇守城池。成都城作为西部大陆的核心之地,自然成为守护的重中之重。为了避免各位大侠平时的战力所有下降,每周六青龙城、朱雀城、麒麟城将会重新选拔有能力的强者担任城主,想要在众多大侠中脱颖而出,就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武力值。

  【BOSS现世 合力击杀】

  就算不能成为镇守一方的城主,但是还是可以为江湖的和平贡献一份力量。从8月18日起至10月17日,灵纪元全区、经典版全区、荣耀1-18区的服务器将会在指定时间刷新强力BOSS“幸运之星”,即使BOSS的血量及实力根据各服务器的等级上限不相同,但仍然不可小觑,需召集江湖各路英雄才有可能合力击杀,你愿意为保护世间的和平倾力战斗吗?

  【集齐装备 伺机而战】

  对于刚刚开启的荣耀21区②组【锦绣山河】来说,不少侠客还在冲级的阶段。没关系,后续还有四周的最强城战赛和三次挑战“幸运之星”的机会,只要你的实力足够强大,就一定有机会崭露头角。为了帮助各位大侠更快地提升战力,我们限时上架了【贯斗双龙礼盒】,打开即有机会获得稀有道具“灵魂飞羽”、“萤火之森”,穿戴上它们你的实力便可以更上一层楼。

  《蜀门》江湖精彩不断,不仅有经典的玩法、美丽的景色、热血的战斗,还有不可多得的兄弟、仙侣情谊,赶紧和我一起来领略不一样的武侠世界吧!

TAG标签: 蜀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