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组件供应链中断 导致Switch在日销量下滑33%

任天堂组件供应链中断 导致Switch在日销量下滑33%

发布时间:2022-07-06 14:21 来源:nintendolife 作者:3DM整理

  根据日经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任天堂目前正经历“令人沮丧”的销售低谷期。与一年前相比,4月至6月的Switch日本销量减少了33%。Fami通杂志的数据显示,日本Switch最近一个季度的销量总计约为84万台。

  任天堂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日经新闻,“芯片材料的短缺”正在对任天堂的生产线产生影响。同一时期(4至6月)与2020年相比下降了约10%。

  据推测,任天堂在采购蓝牙无线通信组件(用于手柄和主机)以及控制电流的模拟芯片方面也存在问题。显然,有关方面正在就获得所需组件进行谈判,但任天堂发言人表示:“前景并不明朗”。

  任天堂目前还正在与其他游戏公司争夺零部件(比如索尼,它也遭遇了供应链中断问题)。还有一些科技公司,比如智能手机制造商,甚至汽车公司,他们也需要这些重要的零部件。

  根据任天堂的官方数据,截至2022年3月31日,Switch全球已售出超1.07亿台。任天堂本财年的目标是销售2100万台Switch。

TAG标签: 任天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