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A正在开发新3A游戏 可能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新作

CA正在开发新3A游戏 可能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新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14:06 来源:NME 作者:3DM整理

  根据Creative Assembly新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第三人称动作近战战斗新作,使用UE5引擎制作。

  这一消息来自Reddit论坛用户的分享,位于保加利亚的Creative Assembly索非亚工作室正在招聘高级战斗设计师,主要是为了一个设定在中世纪奇幻世界中的新项目。该职位还表明,受聘的开发者需要对第三人称近战战斗有深入地理解和热情,以及在设计、开发和平衡战斗系统方面的工作经验。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为《全面战争》系列的新作,但根据职位说明,熟悉《全面战争》游戏(特别是《全面战争:战锤》)的受聘者可以优先考虑。

  此外,这个新项目还需要有提供游戏实时服务经验的人,这意味着新作可能会包含货币化相关功能。

  Creative Assembly尚未公开宣布类似的新作信息,该作可能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TAG标签: 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