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电锯糖心:重制版》重制工作正在开发 2023年发售

《电锯糖心:重制版》重制工作正在开发 2023年发售

发布时间:2022-07-06 10:39 来源:gamingbolt 作者:3DM编译

  据外媒报道,Dragami Games正在开发《电锯糖心:重制版》,该作最初于2012年6月19日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发行。

《电锯糖心:重制版》正在开发 预计2023年发售

  虽然说原工作室已被网易收购,重制工作将由一家新工作室开发,但原工作室成员也会参与制作,包括制作人Yoshimi Yasuda。

  Yoshimi Yasuda在一则推文中表示,《电锯糖心:重制版》将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一些改进,包括全新的配乐和更加真实的视觉效果。该作预计在2023年发售,具体平台暂未知晓。

TAG标签: 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