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全面战争:战锤3》DLC将于八月发布 引入新的传奇领主

《全面战争:战锤3》DLC将于八月发布 引入新的传奇领主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4 来源:PCgamer 作者:3DM编译

  《全面战争:战锤3 - 不朽帝国》DLC 将于八月发布,随着距离发布越来越近,开发商 Creative Assembly 已经开始逐步解释关于 DLC 更新后游戏的运作模式。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包含整个战锤世界的新地图,修改后的起始位置。而在最新发布的博客文章中,Creative Assembly 引入了一位新的传奇领主,以及对旧领主进行的一些改动。

  此次的改动之一是吸血鬼伯爵派系。此前,弗拉德·冯·卡斯坦因和伊莎贝拉·冯·卡斯坦因这对战斗夫妇都是传奇领主。由于每支军队只能有一个领主,而您可以以一个领主的身份开始一场战役并通过联盟招募另一个领主,因此他们无法一起战斗。在《不朽帝国》DLC 中这一点发生了改变。

  博客文章称:“与其他传奇领主不同,这对强大的夫妻将在不死婚姻中联合在一起,可以在同一个战役中游玩。如果你选择弗拉德作为你的传奇领主,伊莎贝拉将自动解锁为英雄,反之亦然。”

  这次更新的最大新闻是关于《全面战争:战锤 3》的混沌领域战役中的反派 Be'lakor,他将在《不朽帝国》中变为可玩角色。起始于怀特岛(Isle of Wight),他将领导一支拥有“最多的混沌恶魔类型”和能力的军队,并且拥有一个标记他击败的人类领主将其腐化的能力机制。这将“慢慢腐化他们的灵魂,并最终将他们变成恶魔王子,以加强自己的军队。”

  其他获得新起始地点的派系包括移动至纳加罗斯与黑暗精灵作战的矮人领主 Grombrindal、向东移动的死灵法师 Helman Ghorst,以及已开始远征南地的帝国牧师 Volkmar the Grim。

  Volkmar 随着他封印了散落在该地区的名为《纳加什之书》的黑暗书籍,将获得属于自己的独特加强机制。而某些其他领主将从这些书籍中获得“个人效果”。

TAG标签: 全面战争:战锤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